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精彩周末!!!

昨天是5s义的聚会。。没有想象的多人去。。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~
都几久没有见到各位了~这次的聚会还蛮让人回味当年
哈哈。。跟susu聊了很多2年前的趣事。。
弄到自己有感觉到老了。。还要好像回忆当年酱~
king 到4。30am...Xp
哈哈。。好像真的有点长气~XD
but 昨天真的很精彩。。爱死5s义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呢~就阴功咯~我的侄女!!
扑街哦~还弄到嘴巴破掉...流很多血一下~
可怜~
其实我也要负点责任:o 因为没把她扶好:p

然后晚上就参加了一个也是非常精彩的寿宴
因为主人家以前是主band然后教唱歌的
所以..今天就正队band在我面前演出...
都几好看一下的咯~
而且个个都是各歌星来的叻~本地夜总会的啦
可是真的很特别~
原来以前从小看我看到大的2 位gorgor(现在已经是uncle了)
玩起乐器还真的被吓到的叻~
因为酱多年了,还真的第一次看他们玩乐器呢~
真的真的真的....super super geng 的咯...
他们主人家还讲我肥了..问我有没有打算减肥!!!
几hurt一下的咯!!!呜呜呜~~
19年来最难忘的宴会:)



2 comments:

CHINGGIE said...

little si wen girl.. No need on diet la.. Haha.. Later not si wen alr... Woooisehhh chinnggie leave comment for u lehhh .. Kkkkkk...

O,o said...

wahh...so touching man~ 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