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很大压力。。。但很堕落

咳。。。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
考了整个月的试。。都快要崩溃了
几乎天天都在考试。。
可是就越考越低分。。我的物理啊。。
只拿了35.5/100啊!
天啊!!什么烂成绩哦。。雪特!!
也不能生气什么。。因为自己没有尽力
上课发呆。。上网。。画画。。讲话。
堕落死了。。死了咯。。
我的下半年的成绩还可以看吗??!!
统考也快到了。。这整个假期也没有读到书。。
今天星期日了。。明天就上课了。。
后悔也来不及了。。还有整堆功课哦。。
咳。。班上的人都在努力。。
我却。。
有没有神仙要可以让我打起精神来读书啊!!

还有最近搬家了。。
这是本小姐的房间(master bedroom)。。还没搬之前的样貌。。

我和妈妈油完整间房的叻。。
finally有属于自己的房间。。
要做什么都可以。。哈哈。。
就酱停手呗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