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新年快乐!!

恭喜发财!!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。。。
这新年跟往年一样。。忙碌的去拜年。。
虽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要回家乡。。塞着去。。塞着回。。
可是还是一样很累。。每天一定要睡午觉。。Zzz"l
今年犯太岁啊!!属羊的朋友今年要小心一点啦!!
可能有很多东西会不顺利。。
但是我相信今年我们可以一起捱过。。
人定胜天。。。。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。。。

除夕夜
跟一家人一起吃日本餐的buffet..
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吃buffet
吃来吃去都是shashimi...tempura....bbq....scallop..
吃到最后爸爸竟然说:我要反胃了。。but 1 more plate(scallop) pls..
笑爆全场。。我看全场最吵是我们这家人。。

年初一
照旧像每年一样。。去一年去一次的地方拜年。。
亲戚们还是照样聚在一起。。玩牌!!
我就没有酱的mood....excuse 就是犯太岁。。不宜赌博。。
哈哈。。很多人都被炸到。。

年初二

晚上终于破戒跟哥哥赌过。。

结果真的是犯太岁啊。。输到很惨啊。。

年初三

早餐虽然是哥哥付钱。。可是都是我和姐姐昨晚的本钱。。。

然后回家睡觉。。^^之后忘记了。。:p

最近好像有老人痴呆症症兆。。xD

年初四

本来是约了一个从印度回来的朋友。。。

结果被人放飞机。。


1 comment:

kiDDiE said...

time to update lor...haha..so long no update...busy?